塔吉特Touch Your Heart!-A款綜合口味千層蛋糕-





(修格拉巧克力)
先來看看每一種口味美麗的橫切面吧!!
千層蛋糕就是用ㄧ層蛋皮再加上一層餡料
然後一層一層再一層反覆的疊至而成
看起來簡單的蛋糕
做法可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喔!!
之前有看過草地狀元這個節目 的製作介紹
感覺他們製作的真 的很用心






(貝里斯牛奶 )










蛋糕的上層有一張好可愛的食用說明圖
用卡通的圖案讓我們更易懂
我想連三歲小朋友都看得懂吧!!
注意事項很簡單~
1.蛋糕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
2.食用前在是溫下放置10~15分鐘蛋糕的風味最佳
3.如果是草莓口味的蛋糕,冷藏可以保存三天(建議在兩天 內吃完)




包裝好可愛
送禮自用兩相宜((台詞好老阿大姐))







我被分配到的試吃口味是A款的綜合千層蛋糕(8吋)
蛋糕的成份有~蛋.牛奶.砂糖.奶油.麵粉.澱粉.食用鹽.鮮奶油.巧克力.來姆酒.黑櫻桃.吉利丁.白蘭地.
貝理司奶酒.馬斯卡邦乳酪.摩卡咖啡.香草豆莢
連營養標示都寫得很清楚
這個大一個只有258大卡~OK的啦!!
大不了吃完等等跑操場
為了美 食.肥死也甘願







綜合的四種口味有~蕾雅起士.岩燒提拉.貝里斯牛奶.修格拉巧克力
一打開蛋糕的時候香味馬上撲鼻而來~好香!!!
用看得就覺得一定不錯吃
而且這樣做成四種綜合口味真的非常貼心
每一種口味都 吃得到~是不是呢!!





刀叉盤沒有不見也不是沒有附給大家喔!!
是在蛋糕的下層啦!!
我這個笨盪就找了好久才找到的
原本還打算打電話去問"怎麼沒有 附刀叉盤給我阿!!??"

 

沒一會兒的功夫千層蛋糕就快被掃光了
老媽的同事們以為我是在賣這個的蛋糕的
還說要跟我訂
不過很抱歉~我沒有在賣
注意喔!!週一無配送服務~沒有提供分切服務~請同意後再下單喔!!

 

要買的人請至塔吉特(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